谎言之书

【论坛体】格尔曼居然是莫雷蒂家的?!

【论坛体】说说那个莫雷蒂一家的后续


  末日后。

————————————

非凡者论坛>>>旧日专区>>>拜亚姆区


1|  lz

如题,我在知道了这件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实在忍不了了,来论坛上开了个帖,就算被封楼我也不管了。


2|  

我信,楼主你都直接把那个名字打出来了。


3|  lz

不知道有没有看过的人,我是之前那个“说说莫雷蒂一家”那个帖子里的一个固马,叫“历史系YYDS”。


4|

那个神帖......没看过的都知道了吧,那位是莫雷蒂家的一员什么的......


5|

离谱的是,我们知道了这种隐秘居然没被删掉记忆......


6|

现在最靠谱的猜测是那位自己不把这当回事,之前只是没人提起而已,被知道了就知道呗。


7|

我一点也不信啊,那个冷酷的家伙会是家人控!而且他家别的人都很温和啊!


8|

话说,那位明明不姓莫雷蒂啊......


9|  调查员一枚

因为祂的全名是“格尔曼·斯帕罗·莫雷蒂”,我们也是最近几天才刚得知的。和楼主一样,我知道了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10|

艹,官方实锤了。


11|  烈焰

狗屎!我知道真相的时候也彻底傻了!


12|

啊,是惩戒天使的女仆大人啊,你都不知道是吗?


13|  烈焰

我不是女仆!我当然是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敢说而已!


14|

为什么达尼兹能上这个论坛啊,不是只有老乡吗?


15|

达尼兹毕竟是愚者教会的神使,而论坛可以说是愚者教会在管。


16|  lz

我来说说格尔曼的整个故事吧,那位调查员同志可以补充一下。

怎么说呢,几天前,就是那个帖刚被删的时候,我整个人神志不清,在学校里飘飘忽忽的,等我有点清醒了,我发现我已经在克莱恩教授的门口了。

来都来了,我就直接敲门进去了。那时克莱恩教授正在看电脑,脸上表情不是很好。我当时肯定是脑子还没转过来,直接问了句“教授,请问,格尔曼是你们家的吗?”


17|

楼主你好勇啊!


18|

克莱恩教授不会是也看到了论坛吧......


19|  lz

我也不知道,没看到电脑屏幕。但克莱恩教授听到我的问题后,脸上的表情古怪了一下,后来还是恢复到平时温和的样子,让我坐下,然后就给我讲了这中的故事。


20|  你们的前楼主

我慕了!我也想听克莱恩教授讲故事!


21|  lz

嗯......我听的时候心情很复杂,三观有点受冲击。

克莱恩教授和我说,格尔曼是他们四兄妹中最小的......


22|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格尔曼居然这么嫩吗?


23|

这么算的话,他第一次出现在海上的时候岂不是才刚成年??


24|

别人刚成年杀穿了五海,我刚成年还在刷题海。


25|  lz

我当时也很惊讶,克莱恩教授就解释说格尔曼其实不是和他们一起长大的,他很小的时候就走丢了,是被愚者先生养大的。所以很多东西都是愚者教给他的,包括非凡方面,所以他这么厉害。

额,克莱恩教授还给我看了照片,据说是愚者先生给的。

图片.jpg(一个被灰雾笼盖的身影抱着幼年版的格尔曼)


26|  

我一时竟不知道要羡慕谁......

我也要愚者先生抱着我,我也想和小格尔曼贴贴!


27|

啊啊啊啊,小格尔曼好可爱!这个眼神,奶凶奶凶的!


28|

格尔曼是因为被愚者先生用触手抱着害羞了吗?脸红的小格尔曼,嘿嘿嘿。


29|  烈焰

卧槽?什么玩意?格尔曼还有这么,这么......啊啊啊!


30|

女仆大人,有没有母爱泛滥?


31|  烈焰

滚!


32|

“我已经是大孩子了,您不应该再抱我了。”格尔曼脸红着,为神明的拥抱和宠爱而不好意思,试图摆出严肃的样子。

“在我看来你还小着呢。”温和的神明轻笑着,为眷者那故作沉稳的样子逗乐了。祂用触手轻轻拍了拍格尔曼的后背,“安心地睡吧。”

格尔曼挣扎起来,这可是对神明的不敬。但主的怀抱是那么温暖,让他忍不住沉迷下去。

“这是命令。”神明笑着,装出严肃的语气,“你要违抗我吗?”

“不。”格尔曼立刻回答。从有意识起,主就是他的一切,他的一切都可以奉献给主。


33|

啊啊啊,是神明X狂信徒,好香!大大再来一点!


34|

呵,平时怂得要死,现在瞬间人均亵神者。


35|

没办法,大家都是lsp了。


36|  lz

我大受震撼......

按我听到的说法,格尔曼虽然疯狂信仰愚者,但在知道有家人后,就兄控、姐控起来了......


37|

????我眼花了?


38|  lz

额,克莱恩教授说,啊,不行,我转述不出来,直接上原句吧:

“小格尔曼其实很听话、很乖的,只是他不太会和人交流,只要好好相处,就会发现他很可爱的地方了。”


39|

不愧是能出格尔曼的莫雷蒂家......怎么看都和可爱八竿子打不着吧!


40|  外交团的一份子

大家好,我是上司是班森的那个,今天我去报告的时候也问了差不多的问题,然后我上司说好久了,格尔曼在家里总是很拘束,像在完成任务一样恭敬,应该随意一点才好。然后他还很忧心地说,担心格尔曼在社交上遇到困难,想让他感受一下普通孩子的童年。

我傻了,你们家是对自己亲爱的失散多年的小弟弟有什么滤镜吗?那位在海上可是凶名赫赫啊!


41|

不止海上好吗,序列1的天使,神明的半身,不管放哪里都是要让人抖三抖的存在好吗!


42|  调查员一枚

啊,我想起来“正义”小姐说过,“世界”先生是个温柔善良的人.......风中凌乱.jpg


43|  你们的前楼主

我去问了梅丽莎校长,她也很担心,但她担心的是格尔曼能不能找到对象的问题......还顺带着担心了一下克莱恩教授。


44|

格尔曼难道不是把自己献给愚者了吗?四舍五入就是嫁出去了。


45|

楼上这是不要命了啊......


46|  lz

说到失散多年,我也问了克莱恩教授。他说格尔曼获得自己独自活动的许可后就从愚者那里知道他家人的存在,但觉得自己没有和他们一起生活的经历,算不上他们的家人。同时因为是愚者的眷者,有很多危险的事情要做,干脆就不去打扰他们的生活,只是默默关注。

但后来克莱恩教授出了些事情,差点死掉,最后是被愚者救了,为了偿还就帮愚者做事。

在这过程中,克莱恩开始还不知道格尔曼是自己的弟弟,只是出于同事(?)的情谊帮扶了不少,让格尔曼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于是两人关系越来越好。后来克莱恩教授知道格尔曼是自己弟弟后就更加关照了,格尔曼在哥哥面前也少有地表现出柔软的样子。

说到这里,克莱恩教授还叹气说格尔曼每天总是一脸严肃,偶然也要笑一笑的啊。

老实说,克莱恩教授溺爱自己的弟弟妹妹非常正常,他就是这样的人。但当这个弟弟变成格尔曼的时候就很诡异了。


47| 

这已经不是诡异可以形容的了吧......


48|

+1,而且我也不觉得格尔曼会是那种需要帮忙的人。


49|  lz

啊,克莱恩教授说格尔曼其实性格比较孤僻,虽然不是不行,但就是不太爱和人打交道,所以在这方面帮了他很多。另外格尔曼一直跟在愚者先生身边,本身就不太明白和普通人要怎么交流。


50|

好吧,这就稍微合理点了。


51|  调查员的一份子

确实,惩戒天使殿下看着就不像是擅于应酬的类型,一向是身体力行派。


52|

身体力行,指能动手就不瞎逼逼。


53|

海盗们都感动哭了呢。


54|  你们的前楼主

等等,我有个问题,克莱恩教授不是信黑夜女神的吗?


55|  lz

因为是被愚者救了,所以帮忙做事,但愚者没有要求改信,所以克莱恩教授一直信的还是女神。只是格尔曼从小跟着愚者,自然而然地就信仰了愚者。

而且现在也是,克莱恩教授偿清了代价,就自由了,但格尔曼还是像以前一样在为愚者做事。不过在愚者先生同意甚至赞成的情况下,末日一结束格尔曼就乖乖跟着同样被认为是死了的哥哥回了家。


56|

好迷啊。


57|

在今天以前,我从没想过格尔曼会和“乖”这个词放在一起。


58|

格尔曼没有让家人改信?


59|

额,这年头信愚者和信黑夜区别不大,两个一起信也不是不可以......愚者教会自己都说了不在乎来教堂的是不是愚者的信徒。


60|

虽然这么说不大好,但愚者真的很佛系......但也因此成为了几乎最受人欢迎的神,毕竟真的很好说话。


61|  调查员一枚

真的,我们内部每天都是很高兴地献祭各种东西,期待和主贴贴的。

Ps.主如果高兴了,就算仪式不是很规范,也会伸出触手拍拍你。主的触手软乎乎的,摸着超级舒服!


62|  赞美愚者

嗷嗷嗷,我也要和主贴贴,有没有什么攻略,能提高和主贴贴的几率!


63|  调查员一枚

呵,我怎么会告诉你。


64|

啊,我还是很呆滞,格尔曼和莫雷蒂一家长得像吗?


65|  你们的前楼主

额,其实,格尔曼和班森以及梅丽莎校长不是很像,但和克莱恩教授还是挺像的,只是克莱恩教授的脸要柔和很多。而克莱恩教授和班森以及梅丽莎校长在长相上也有很多相似之处。


66|

这一家四口是过渡态吗。


67|  调查员一枚

啊啊啊!我看到惩戒天使阁下和克莱恩教授走在一起,惩戒天使阁下好像真的很乖地在听克莱恩教授讲话!


68|  lz

卧槽,我也看到了。格尔曼真的很认真很恭敬地在听啊!不过我没看到格尔曼在说什么,只看到克莱恩教授叹了口气,口型好像是在说叫“哥哥”就好。


69|  调查员一枚

等等,我好像看到了格尔曼的口型......那好像是......“主”?


70|

???


71|

???


72|

被格尔曼称呼为“主”的只会有一个吧,难道说......


73|  lz

我更不好了啊!!!!!我亲自去问愚者先生了啊!!!!


——此楼已删,重要信息知晓人员已被盲目痴愚——

————————————

照片是觉哥当年格尔曼刚诞生的时候拍的。故事是克莱恩刚编的(虽然多多少少和周围的人商量过要怎么解释格尔曼的身份问题)。


虽然是愚世的tag,但不太像cp向,大概是亲情和敬仰之情的结合体。克莱恩觉得格尔曼是弟弟、最让人放心的助手、自己养大的小孩,格尔曼则坚持克莱恩是主,自己只是诡秘侍者。


克莱恩把这事(虽然大部分内容是假的)说出来是想让格尔曼进一步融入莫雷蒂家。格尔曼总是不接受“莫雷蒂家的一份子”这个身份,那克莱恩干脆就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弟弟。

格尔曼在莫雷蒂家总是会因为过多的善意弄得不知所措,但又不能摆着冷酷的样子,结果就一脸迷茫,所以小克觉得很可爱。

不太能接受是因为觉得自己其实是个外人,不好意思觉得自己和他们是“家人”,另外和克莱恩称兄道弟这件事也让他觉得不太尊敬。

但是梅丽莎非常支持这件事,并表示非常想要一个弟弟。


另,格尔曼在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差点顺着网线去打人,但被克莱恩拦下来了。

两个人在最后的聊天就是在说这事。


本楼没有其他天使客串,因为克莱恩更改了祂们的权限,不然那帮家伙在楼里哔哔就太烦了。


克莱恩现在平时最常用的脸是原克莱恩和周明瑞的集合体,所以会和用小周脸捏的格尔曼像,但又比较柔和。

  

PS. 我很迷惑的一件事是,首页给我推了我自己写的文,就是“说说那个莫雷蒂一家”那篇,然后我瞅了眼已经1112个赞了。

  然而那篇我就是随便瞎扯的,我本人最喜欢的也很用心写的一篇文只有76个赞……论坛体是什么财富密码吗?

  于是我决定再写一篇做个实验……

  

评论(34)

热度(4603)

  1. 共3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